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1214|回复: 1

[今日焦点] 拔河赛场欢乐多:56支队伍2000多人齐聚江陵通运考训!你又上头条啦!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2-13 16:14
  • 签到天数: 404 天

    [LV.9]大名鼎鼎

    1万

    主题

    2万

    帖子

    4万

    社区币

    小编

    Rank: 8Rank: 8

    积分
    185699
    发表于 2019-11-25 11: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40.webp (6).jpg
    11月20日至22日,由江陵县总工会主办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江陵县2019第四届职工拔河比赛在江陵县通运机动车驾驶员考试有限公司举行。

    640.webp (5).jpg
    县委常委杨征民出席开幕式。

    640.webp (4).jpg
    杨征民在致辞中强调,职工拔河比赛,体现的是团结就是力量,展现的是勇于争先的决心、克难奋进的信心、顽强拼搏的作风。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无奋斗,不青春”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职工奋斗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的活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江陵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640.webp (2).jpg
    本届职工拔河比赛共有56支代表队164个组别,领队、教练、运动员共计2000余人参赛。他们将在三天内决出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三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

    640.webp (1).jpg
    在竞技场上,各代表队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呐喊声、加油声不断,把比赛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充分展示出了昂扬向上的职工风采,体现了广大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

    ——2019第四届职工拔河比赛开幕式现场——

    640.gif
    来自江陵县职教中心校园社团带来开场舞

    640.webp (11).jpg
    现场主持人

    640.webp (10).jpg
    参赛选手宣誓

    640.webp (9).jpg
    裁判员宣誓

    640.webp (8).jpg
    本届职工拔河比赛共有56支代表队164个组别,领队、教练、运动员共计2000余人参赛。

    ——56支代表队2000多名职工风采——

    640.webp (74).jpg
    在冬日暖阳的映照之下,开幕式上,一支支代表队着装整齐陆续入场,队员们意气风发,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宏亮的口号,赛场上呈一派火热景象。

    640.webp (73).jpg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56支代表队缓缓走向主席台,他们意气风发,步伐坚定,昭示着青春与活力。

    640.webp (72).jpg
    郝穴镇

    640.webp (71).jpg
    郝穴镇财政所

    640.webp (70).jpg
    资市镇

    640.webp (69).jpg
    熊河镇

    640.webp (68).jpg
    白马寺镇

    640.webp (67).jpg
    沙岗镇

    640.webp (66).jpg
    普济镇

    640.webp (65).jpg
    马家寨乡

    640.webp (64).jpg
    三湖管理区

    640.webp (63).jpg
    六合垸管理区

    640.webp (62).jpg
    县两办

    640.webp (61).jpg
    县政协

    640.webp (60).jpg
    县纪委

    640.webp (59).jpg
    县人大

    640.webp (58).jpg
    县宣传系统

    640.webp (57).jpg
    县组织部

    640.webp (56).jpg
    县党校

    640.webp (55).jpg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640.webp (54).jpg
    县审计局

    640.webp (53).jpg
    县发改局

    640.webp (52).jpg
    县教育局

    640.webp (51).jpg
    县经商局

    640.webp (50).jpg
    县招商局

    640.webp (49).jpg
    县民政局

    640.webp (48).jpg
    县财政局

    640.webp (47).jpg
    县人社局

    640.webp (46).jpg
    县城管局

    640.webp (45).jpg
    县交通系统

    640.webp (44).jpg
    县公路局、县运管局

    640.webp (43).jpg
    县农业农村局

    640.webp (42).jpg
    县水利局

    640.webp (41).jpg
    县卫健局

    640.webp (40).jpg
    县统计局

    640.webp (39).jpg
    县自然资源

    640.webp (38).jpg
    县大数据

    640.webp (37).jpg
    县公检中心

    640.webp (36).jpg
    县医保局

    640.webp (35).jpg
    县环保局

    640.webp (34).jpg
    县公积金

    640.webp (33).jpg
    县市场监督

    640.webp (32).jpg
    县应急管理

    640.webp (31).jpg
    县住建局

    640.webp (30).jpg
    县税务局

    640.webp (29).jpg
    县扶贫办

    640.webp (28).jpg
    县司法局

    640.webp (27).jpg
    县鹤翔公司

    640.webp (26).jpg
    县供电公司

    640.webp (25).jpg
    农业银行

    640.webp (24).jpg
    农村商业银行

    640.webp (23).jpg
    县邮政局

    640.webp (22).jpg
    通运考训

    640.webp (21).jpg
    亮诚公司

    640.webp (20).jpg
    山叶公司

    640.webp (19).jpg
    华润公司

    640.webp (18).jpg
    县总工会代表队压轴出场 
    所有队伍按出场顺序,排名不分先后

    640.webp (17).jpg
    阳光洒在脸上,笑容非常有活力,来个特写

    640.webp (16).jpg

    640.webp (15).jpg

    640.webp (14).jpg

    640.webp (13).jpg

    640.webp (12).jpg

    640.webp (11).jpg

    640.webp (10).jpg

    640.webp (9).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4).jpg
    拔河赛场欢乐多,一半因为有斗锅

    640.webp (2).jpg
    萌妹子们把开心写在脸上

    640.webp (1).jpg
    帅哥们的眼神有点迷离

    ——走,我们一起到比赛现场去看看——

    640.webp (4).jpg
    今年的拔河比赛在江陵县通运机动车驾驶员考试有限公司举行

    640.webp (2).jpg
    通运考训这两天热闹得很,除了车多人也多

    640.webp (1).jpg
    走进比赛现场人山人海,掌声呐喊声不断,欢声笑语不停!

    ——李静芹观看江陵县第四届职工拔河比赛——

    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静芹,县政协主席汪新华,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前往通运考训中心看望慰问参加第四届职工拔河比赛的运动员,并观看比赛,为运动员加油。

    640.webp (5).jpg
    李静芹同参赛运动员们亲切握手,鼓励他们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团结、赛出健康,充分展示江陵广大职工奋斗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和精神风貌。要求大赛组委会加强组织保障,确保比赛安全、文明、公平公正。

    640.webp (7).jpg
    拔河比赛场内,比赛激烈又紧张

    640.webp (42).jpg
    拔河比赛场边合影留念忙,教育系统代表队今年表现非常强势,预示我们江陵县的教育事业崛起,发展蒸蒸日上哈!

    640.webp (41).jpg
    ——一起走进比赛场内去看一看——

    微信图片_20191125115243.jpg
    县总工会在比赛现场征求广大职工对于工会开展职工活动及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640.webp (40).jpg
    人社电子社保卡,你领了吗?

    640.webp (39).jpg
    一年一度的最佳“拔河比赛表情帝”角逐马上就要闪亮登场

    640.webp (38).jpg
    双方队员准备入场

    640.webp (37).jpg
    从气势上先压倒对方

    640.webp (36).jpg
    赛前先热身准备中

    640.webp (35).jpg
    准备就绪,起绳!

    640.webp (34).jpg
    只等裁判一声哨响

    640.webp (33).jpg
    激情加油与佛系加油~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紧握长绳,精神抖擞,每组队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场外的观众也自发组成啦啦队,为双方队员加油鼓劲,呐喊声、加油声不断,场面十分热闹。

    640.webp (32).jpg
    比赛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充分展示出了昂扬向上的职工风采,体现了广大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

    640.webp (31).jpg
    咱们通运代表队今年虽然是第一次参赛,但我们有主场作战的优势呀!

    640.webp (30).jpg
    所以先定一个小目标:今年要拿回一个优秀组织奖~

    640.webp (29).jpg
    没压力!没问题!没毛病!

    640.webp (28).jpg
    躺赢三连拍

    640.webp (27).jpg
    努力不一定有回报,不努力肯定赢不了

    640.webp (26).jpg
    这才是真正意义的躺赢

    640.webp (25).jpg
    虽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640.webp (24).jpg
    但我们也想赢!

    640.webp (23).jpg
    无奈对方农场系选手们实力太强大

    640.webp (22).jpg
    卧倒,快卧倒!我们以吨位取胜!

    640.webp (21).jpg
    听说对方想卧倒躺着赢?我们一起躺!

    640.webp (20).jpg
    输赢看淡,轻装上阵,我运动我快乐!

    640.webp (19).jpg
    四年来第一次尝到胜利的滋味,我太难了!

    640.webp (18).jpg
    巾帼不让须眉

    640.webp (17).jpg
    女子组比赛也很精彩

    640.webp (16).jpg
    认真起来我们自己都怕

    今年拔河表情包不够丰富?
    但啦啦队员们表现很给力!

    ——2018年拔河比赛回顾——
    640.webp (15).jpg

    2019年拔河比赛回顾
    640.webp (14).jpg

    ——注意!表情包先走一波~——

    640.webp (13).jpg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干什么?

    640.webp (12).jpg
    一旦发起力来,地球也要抖一抖

    640.webp (11).jpg
    先吼一嗓子,从气势上压倒对方!

    640.webp (10).jpg
    我们真的尽力啦!

    640.webp (9).jpg
    一切都在掌控中~

    640.webp (8).jpg
    后面情况怎么样?还撑得住吗?

    640.webp (7).jpg
    想拍我的表情包?门都没有!

    640.webp (6).jpg
    感觉今年的表情包不够丰富看得不过瘾?那是因为往年的表情帝们今年没有上场哈!

    ——啦啦队也别有一番风采——

    640.webp (30).jpg
    我们是激情啦啦队

    640.webp (29).jpg
    我们是佛系啦啦队

    640.webp (28).jpg
    啦啦队员与拔河队员同步发力

    640.webp (27).jpg
    校长出马,一个顶俩

    640.webp (26).jpg
    咱们农场职工就是有力量

    640.webp (25).jpg
    啦啦队员们在场边大力助威,用双手大力“拉”着空气,丝毫不比选手们轻松呀!好想把手放在绳子上哈哈!

    640.webp (24).jpg

    640.webp (23).jpg

    640.webp (22).jpg

    640.webp (21).jpg

    640.webp (20).jpg

    640.webp (19).jpg


    640.webp (18).jpg

    最终,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11月22日下午,江陵县2019年第四届职工拔河比赛在江陵县通运驾校圆满落下帷幕。比赛决出了男子、女子、混合组前6名。

    640.webp (17).jpg
    其中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第一名分别由六合垸管理区、三湖管理区获得、

    640.webp (16).jpg
    二等奖由县教育局、沙岗镇等单位获得。

    640.webp (15).jpg
    三等奖由县城管局、农业银行等单位获得。

    640.webp (14).jpg

    640.webp (13).jpg

    640.webp (12).jpg
    优秀组织奖由通运考训等单位获得。

    640.webp (11).jpg
    获得队伍代表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640.webp (10).jpg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宣布比赛圆满落幕。

    ——部分参赛队伍合影留念——
    640.webp (9).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1).jpg
    感谢围观,明年再见!

    部分图片视频来自新江陵公众号,网友朋友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前天 08:25
  • 签到天数: 503 天

    [LV.9]大名鼎鼎

    173

    主题

    1576

    帖子

    8698

    社区币

    白金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987
    发表于 2019-11-26 1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得蛮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